close

行前就看了許多網友的照片,
有和服體驗,也有舞妓體驗.

心想,人生難得臉塗得那麼白,應該要體驗看看.
馬上就預約了這家夢工房.

預約的是:舞妓體驗+散策 Plan.

結果當天,大風大雨......
雨大到出去就濕,
風大到招牌被吹倒,剛買的新傘的傘骨在清水寺被吹斷(-_-)ウーム

可能老天希望我省錢吧.
散策的錢可以省下來,只能用室內攝影了.(20張照片+電子檔+一張明信片,九千多日幣)
(除了攝影師的攝影棚攝影外,還可以在室內拿自己的相機/手機自拍)

化裝師動作很俐落,
兩三下就把妝上好.

和服也是穿的很快,我挑和服的時間可能還比較久.

整個Plan花了約2小時左右.

我是戴整頂的假髮,所以卸妝很快.
只用了三張蜜妮卸妝棉+洗臉就把臉上的妝都卸掉了.

由於戴了整頂的假髮,髮際的接縫處還是會露出破綻.
照片並沒有修掉破綻的地方.
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XD

攝影師會像拍婚紗照一樣,指揮動作與眼神.
也許是我個人不會擺表情的原因,
很多張我都出現"兇狠的瞪人"表情( ̄Д ̄;;


分享比較正常的兩張:

這張是洗成明信片的:
DSC_0006 
再來一張:

DSC_002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